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教发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三部门首次教学管理联席会议召开

教发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三部门首次教学管理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     弋顺超/文 杨丹璞/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副校长陈玉林主持召开了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学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等三部门科级以上管理干部首次教学管理联席工作会议。

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次联席会议旨在搜集教学环节中多部门管理沟通不畅和配合不力的重大问题。会上各部门畅所欲言,通过整理汇总了10项各部门间需要协调的工作问题。一是本研贯通培养问题;二是助教、助研、助管培养管理问题;三是做好教师、导师系统性培训问题;四是如何深度介入学生考核评价问题;五是教师师德师风、教学水平考核评价问题;六是统筹教育教学研究,加强系统研究问题;七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问题;八是指导教学部门,调整教学安排适应三学期制问题;九是成立专门工作小组高质量完成本科生(研究生)教学质量报告问题;十是如何把教学文化节办成教学质量文化节问题。

1_副本.jpg

陈玉林副校长总结

最后,陈玉林副校长总结发言。为便于各部门协调与沟通,建立月例会制度,每月下旬召开会议。联席会议名称定为:教学管理联席工作会议。会议内容采用议题征集形式确定,各单位议题书面报研究生院秘书处,议题提前通知相关单位知悉,邀请相关单位参加。

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开辟了我校部门联合办公新渠道,提升了工作统筹规划,增强了政策措施的系统性,提高了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