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Document
中心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24-04-02    

  

  为适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要求,落实教育部“管、办、评”分离的有关精神,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优化机构设置,创新教学质量提升机制,学校在原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的基础上,整合高等教育研究所和学校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机构成立教学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为学校正处级直属事业单位。

  教学发展中心宗旨是“传播先进教育理念,追求卓越教学文化,搭建教师成长平台,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主要承担高等教育研究、教育教学评估以及教师能力发展等三项工作职能。中心以教育教学研究为导向,以教育教学评估为基础,以教师能力发展为重点,构建评估、反馈、提高、创新有机结合的教学发展机制;建立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目标明确的业务单元,打造“教学研究、教学评估、教师培训、教学示范、教学咨询、诊断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平台。

  中心下设培训办公室、评估办公室和高教研究室3个科室,设编制11个,其中正处级管理岗1个、副处级管理岗1个、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5个、专业技术岗位4个。中心现有建筑总面积394㎡,其中办公面积162㎡,培训面积232㎡,主要包括智慧教室2间(108㎡和124㎡,45座和60座),为校内外教师来校开展交流与培训活动提供基本保障。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