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校教师在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佳绩

我校教师在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日前,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水利类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结束。我校水建学院选派孙坤、降亚楠、葛茂生3名青年教师参赛,分获各自专业竞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分为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和农业水利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组织单独竞赛,共吸引武汉大学、河海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以及我校等全国68所高校的143名教师报名参赛。水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的选拔推荐工作,通过公开教学展示、校内专家选评等方式科学准确遴选各专业参赛教师,并成立专家指导组对参赛教师进行辅导,有效提升各位参赛教师的讲课水平。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