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发支部组织开展“七一”讲话专题辅导

教发支部组织开展“七一”讲话专题辅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11月3日,教发支部网教支部联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邓谨教授作“七一”讲话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姚晓霞主持,教学发展中心及信息化处教职工3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邓谨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结合中国共产党将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化蒙尘的旧中国改变成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文化繁荣的全面小康之国的百年奋斗史,深刻揭示了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以革命战争年代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平年代的抗震救灾精神、抗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等伟大精神为轴,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DSC_1036.JPG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参会人员对“七一”讲话的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认识。会后,中心紧密联系当前工作以及新任务新实践,将“七一”讲话结合工作、实践,进一步加深对“七一”讲话的精神的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