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12月7日下午,西安廉政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马银录老师受邀,为教发中心党支部、草业学院行政支部、语言学院行政支部作了题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氛围》的专题报告。会议由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海华主持。

会上,马银录老师从充分认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廉洁文化建设的内涵要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必须真抓实干等方面系统宣讲和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与工作重点。同时列举自建党以来,全国各地发生的诸多腐败典型案例并深刻剖析原因,促进全体参会人员坚定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做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基层铁军。

李海华主任强调,作为一名高校行政管理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始终以师生为本,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持续深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图2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场.JPG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数字化楼一层110室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