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校教师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我校教师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3     浏览次数:

  

8月18日至22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39门课程的898位教师参加全国赛现场比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晋蓓老师团队(成员:张青峰、张楚天、刘京)、综合素质学院刘威老师团队(成员:刘曙东、李侃侃、尹霞、寇小希)分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农科组、课程思政组二等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唯一一项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三评一竞赛”中面向各学科、各专业、各职称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本届比赛分省赛环节共有全国32个赛区1194所高校的23088名教师参加,其中294所高校的465组教师(团队)入围国赛线上评审。

近年来,我校教师屡次在各级各类评选评比中荣膺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本次大赛中学校教师团队取得历史性新突破,体现了我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以及育人工作水平的提升,也是学校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成果性展示。教学发展中心将持续搭建教师展示风采、交流成长的平台,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教师创新教学理念、改善教学方法,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夯实人才培养根基,全面推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