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在西北大学召开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在西北大学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召开。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副秘书长,西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姚聪莉主持评审会。

首先,姚聪莉副秘书长介绍了2020年“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的申报及立项情况。随后,各位专家通过审阅结题材料、评议等方法和流程,共评选出《农林院校线上教学规范研究—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例》《基于网格化管理的高校公共卫生服务模式研究》《疫情防控背景下线上教学对于高校教学模式改革的启示研究》等20项课题为优秀课题。

疫情防控专项课题是学会首次尝试设立应急性课题,为了服务疫情防控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学会对立项及结项成果要求均做出了调整,扩大了项目立项数量,进一步加强了项目管理,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为我省探索疫情防控背景下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总结了新经验。

附件1:2020年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


版权所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员:发展中心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联系电话:029-87080179 中心地址:北校新图书馆一层南侧

[ 网站管理 ]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